close

內容來自YAH房屋貸款桃園中小企業貸款信貸年息O台北信用貸款超快速申辦方式O新聞

班加西事件聽證會 希拉蕊諾願負責
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,在台北時間今天(23日)凌晨,出席國會聽證會,為2012年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遇襲事件作證,整個聽證會長達11小時,共和黨籍調查委員砲火猛烈,希拉蕊也表示願意為此負責,不過也強調,班加西事件與她的私人電郵沒有關係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我耗費的心力比你們全部加起來更多,我失眠的時間比你們全部都還要多。」

第8度為了2012年班加西事件而作證,希拉蕊說著,她對4名美國外交官遇害的沈痛心情,不過共和黨所主導的這場聽證會,焦點當然不在哀悼,而是當時任職國務卿的希拉蕊,是否有犯下致命錯誤。

美國共和黨眾議員高迪:「我想問你,到底何時決定人員調度流程,誰到底可以直接聯繫你,因為看起來有些事務直接進到你的信箱,但卻不是維安的請求。」

希拉蕊的電郵問題再度成為質疑焦點,但這回希拉蕊有備而來,完全不受動搖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你不需拿我的電郵來吸引我的注意,事實上我大部分工作就如我所說的,都跟我的電郵信箱沒有關係。」

不但撇清電郵爭議,希拉蕊也強調,班加西事件發生之前從來沒有接獲恐攻情資,但她願意為此事負責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我為這負責在離開國務卿職位之前,我推動改革以保護我們派駐人員,以減少未來再次發生悲劇的機率。」

而民主黨議員也跳出來分擔砲火,要共和黨別再浪費納稅人的錢,只顧黨派之爭。

美國民主黨眾議員康明斯:「這已經是底線了委員會花了17個月,470萬美元納稅人的錢...。」

長達11小時的聽證會,共和民主兩黨激烈交鋒,希拉蕊則時而嚴肅時而溫情,沈穩風範獲得美國媒體好評,更被喻為最佳競選廣告,看來房貸成數不足希拉蕊已經甩開電郵門陰霾,準備好接受大選考驗。(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班加西事件聽證會-希拉蕊諾願負責-041628959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bob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