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車貸台北松山車貸西米露不離不棄 戴佩妮年底出嫁身份證貸款

【聯合報╱記者許晉榮/專訪】 2014.07.08 12:20 pm 戴佩妮(左)金曲封后慶功,男友西米露現身。 本報資料照片 新科金曲歌后戴佩妮日前在獲獎當下,興奮地宣布將在年底與交往5年的男友西米露(盧信江)結婚登記,為2人幸福留下一頁美好。這一刻,戴佩妮猶如歌詞裡「被愛洗滌後盛開的薔薇」,眼中散發炙熱的愛與感恩,「很感謝西米露在我人生最灰暗、脾氣最差的時刻,不離不棄與無止境包容,不嫁給他,也說不過去吧。」距離上一座金曲獎「最佳作曲人獎」8年之遙,戴佩妮今年一口氣擒下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及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,對她而言,「純屬意外」最足以形容當時心情,「坦白說到目前為止,我都還沒來得及好好感受、享受得獎的感覺,這一切似乎來得太急也太快!」 戴佩妮金曲奪雙獎,至今仍覺得「純屬意外」。 本報資料照片 一路走來,她除了感謝家人與工作人員默默支持,未婚夫西米露的地位舉足輕重,「現在要改口仍有點不習慣,他當天很緊張,還把場刊揉成麻花,宣布得獎時,等不及結束,就跑去張羅慶功宴,在我看來,只是小動作,但這就是我要的,我不缺什麼?就是要一個能幫得上忙的人,每人都有缺點,但他的優點是別人沒有的,也是我想嫁給他的原因。」5年前,戴佩妮因為自律神經失調,生活步調一夕走樣,好強的她,求助無門只能請求馬來西亞的媽媽來台照顧,若不是西米露及時遞補,人生恐無反轉契機,她說:「送走媽媽離台,當天稍晚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他,當時的我脾氣差,健康又不穩定,他大可一走了之,可結果他居然沒跑,我只能說,在我最不好的時候,他一直陪我,未來若他不好,我也一定會陪他。」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D=8789631

信用貸款試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bob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